伊朗外宣/bot疑似被识破

来源: https://x.com/NiohBerg/status/2011855212042916025

停电期间你也一直在发帖。

要么是 mullahs 非常器重你,所以给了你一张白色的SIM卡让你用它上网发帖,

或者你根本不在伊朗。

到底是哪一个?

个人点评:

  1. 派出海量水军、bot、外宣在twitter上进行饱和式亲政权宣传

还记得陈志用1250部手机操控约7.6万个社交媒体账号么

可能迷人的小红这些账号全都是一个人/若干/组织操作的

  1. 掐断国内国外的联系渠道,让国际媒体只能听到亲政权声音

  2. 对能接触的国家给出大量政治贿赂、献金,拉拢他们,让这些国家(阿拉伯)首领去对能决定外部环境的关键人物(川普)或安抚或威胁,总之不敢轻举妄动

  3. 对外强硬,向川普叫嚣并把抗议者全都打成恐怖组织,现在抗议者大声呼唤川普,已经不在乎打成境外势力了

  4. 对内毫不手软,伪装成抗议者引导抗议者进入伏击区、直接去医院堵伤患、绞杀震慑

哈梅内伊也是学上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了